产品分类
Product category
联系我们

信阳乐虎lehu国际机械有限责任公司

联系人: 林先生

电话: 0376-6330131

手机: 13700766055

传真:0376-6338844/6331111

邮箱: mj@hwsbzc.com

地址: 信阳市北京路146号

多层刨花板设备

多层热压刨花板

作者:  发布时间:2019/09/24 03:00:46 

多层热压刨花板生产线成套设备

 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,公司一直致力于刨花板设备的研究和制造,公司现已为用户生产提供100多套刨花板生产线,并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好评与认可。目前,公司能为客户提供4X8、 5X8.、6X8、6X9、8X9. 8X16英尺年产3--20万立方米多层热压创花板生产线成套设备,该线具有如下特点:

a. 对原料适应性广,枝桠材,木材加工厂的下脚料均能生产出优质刨花板。

b.胶量消耗低:电子计量能够进行连续、稳定、精确的计量,实现在线流量控制。调、施胶系统采用计算机全过程控制:高压喷胶装置,确保胶液充分雾化,有利于均匀拌胶,降低施胶量。

C. 铺装:铺装采用先进的机械式分级铺装,先进独特的钻石辊,保证了理想的铺装效果,提高了产品的最终质量。

d.热压:热压机采用快速及同时闭合机构,确保压板运动的同步稳定:  利于高精度控制板厚,达到减小板面砂光量的目的。

e.生产线的全套电气控制系统, 采用国际先进的电气元器件及PLC程序控制系统,控制方便准确,性能稳定可靠。


  • 上一篇:
  • 下一篇:多层刨花板设备